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传说中的节奏

传说中的节奏

 

【疯巫妖】【兄弟亲情】灵魂互换

唯有灵魂能医治感官,亦唯有感官能医治灵魂 ----奥斯卡·王尔德

温暖的,包容的,罗兰迷迷糊糊的躺着,松垮的,软绵绵的。

他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他的身体仿佛和周围融合在了一起。

一个让他感到熟悉的东西过来了,他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迎接了ta。

他和ta之间极其相似,却有着极大的不同,就像是一块布剪成了两半,分别做成两件相同的衣服,但手艺却截然不同。

他有些不适,但抵御不住发自内心的亲近欲望。

他恍惚间想起了一个传说,关于灵魂伴侣的故事,如此的贴切。

他和他拥在了一起,紧紧地抱住对方,不断的开始互相渗透,交融。

渗透到了一个界限,好像触动了某种防御机制,渗透开始强制扭转,不断地参杂进其他物质。

他们被强制断开,却本能的与对方靠近的。

“fuck!我才睡了一会儿!你们就搞出这种事!辛西娅你是吃白饭的吗!”

罗兰被身上的重量压醒了,他推开压在他身上的同胞弟弟,摸了摸自己脑袋,并熟练地将刚才做的奇怪的梦最后产生窒息感的锅直接扣在了卡文斯身上。

罗兰从床上跳下来,却因为跳的太高差点撞到头。他震惊地晃了晃他白嫩嫩的腿,却没看出有什么不同,他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捏住了床边,结果却极其轻松地抬起了床。

“啪嗒”卡文斯从床上摔到地上,吃痛地爬起来,不满地叫道:“混蛋哥哥你干什么呢!”

罗兰没有回答,他放下床脑子里全是朱果能抵十年功力,高手灌输功力等一系列狗血套路。

卡文斯从地上爬起来,直向罗兰扑去。却在空中扑了一半距离就掉了下来。
卡文斯震惊地掉在床上,发出巨大的响声。但卡文斯却没有理这些,他转过腰身看见脚还好好地在那里,他又伸出手摸了摸,确实是真实存在的。

卡文斯下意识地向哥哥喊到:“我的力量消失了!哥哥!”

罗兰被他喊回神,眉头一皱,如果只有他变化了还可以算是巧合,那卡文斯是怎么回事?

一道灵光闪过,罗兰突然抬起头,跳到床上将卡文斯按倒,把他睡衣一撩,腰上果然有一块青色淤痕。

罗兰松开手,从卡文斯身上起来,又将自己背后的衣服撩起来,扭头一看,光滑一片什么都没有。

事实已经摆出来了,他们俩兄弟互换了身体。

【叮,触发随机提示,身体一天后就会换回来。PS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不会说的。】

没等罗兰向系统提出疑问,系统就自动跳出来了,之后无论罗兰怎么询问,它都无动于衷。

罗兰呼出一口气,虽然不知道原因,但知道什么时候变回来也挺不错的。

“等等,这具身体比他原来的身体好那么多,卡文斯上课都是放水的,怪不得他总能打赢我,我要更加努力了。不过在那之前先报复一下他吧。”

卡文斯还不知道他的兄长打着什么坏主意,但只是看着罗兰的表情就知道罗兰已经知道了什么,顿时放下心来。他干脆躺了下来,问道:“我们接下来干什么?”

罗兰闻言突然想到一个坏主意,他平静地回答:“原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反正光看外表他们也根本分不出来。”

当天,仆人们度过了一个平常的一天。罗兰殿下仍然在外面晃了一天,卡文斯殿下仍在广场上练武。

第二天凌晨,殿下们的房间里齐齐发出两道痛呼。

卡文斯捂着被下了不知什么药而红肿如同香肠的嘴说不出话来,只能瞪着对面的罗兰。

罗兰表面上倒是没有伤,但他面目狰狞地捂着自己的手,愤怒的质问道:“你居然用那种痛感十倍的秘药!”

今天的两位殿下一直窝在房间里没有出门,仆人们窃窃私语道。

@隐奕Iny 元旦快乐!

传说中的节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传说中的节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