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节奏

推荐起点文2

1.钢铁王座  by风月   已完结
无限世界,无限的征途,无限的杀戮。
双目失明的白朔因为意外踏入无限空间之中,从此命悬一线,步步杀机。
想要活下去,就必须用刀和剑证明自己的强大。
从此游走在生死之间体会恐怖,在杀戮之中寻找生机。
终有一天,他要在这个世界之中用铁和血在铸就自己的无上王座!
评价:☆☆☆☆
加入十字战团就好看多了。我的梁公正啊呜呜呜呜,可喜欢梁公正和马良的故事了。扣一星是因为有三个女主。

2.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by愤怒的松鼠    已完结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
“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
“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到时有的赚,没的花。我还是乖乖做我的棒棒糖大盗吧。”
恶名昭彰的巫妖已经当够了,谁说巫妖就不能当好人了?我一定要战胜这该死的系统,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好人。
评价:☆☆☆☆☆💐
桃子公主大可爱,正太罗兰也好可爱!
主角超级厉害,目标是拯救世界,我站卡文斯x罗兰!
最后,这其实是单女主,女主就是那只猫(bu)。

3.神秘之旅 by滚开   已完结
带着属性异能,穿越一个个世界。
领略一个个异域风情的神秘世界。
评价:☆☆☆☆
滚开大大写的文质量还是很有保障的。滚开的小说画面感特强,主角目的性强且不扭捏,合起来就一爽字。

4.战神领主by木牛流猫   已完结
旗帜在燃烧,人们在哀嚎,鲜血在流淌,死亡在绽放。熟悉的一幕幕,重新在陌生的世界里上演着。为了阻止那一切,为了树立心中那面信仰的旗帜。肖恩,带着那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记忆,踏上了一条与前世不同的道路。一切只为让心中那羽翼,再一次在这个世界展翅飞翔。
评价:☆☆☆☆
文笔还可以,故事剧情发展、脉络也挺鲜活的,很喜欢肖恩,就是我一直以为塞西莉亚是妹妹T^T

另推荐  不可名状的入侵   坑
邪恶已经潜伏在所有人的周围。人类必须拿起武器战斗! 不自由,毋宁死!不厮杀,无幸福!
评价:☆☆☆☆☆
就算是个坑文,我也要推荐,写的真的超棒!!!

评论(3)

热度(45)